中国石油助力敦煌文博会

2016-09-28 12:08: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郑丽娟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2016年9月20日在甘肃敦煌举行,作为会议指定油品供应合作单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进行市场、管理、服务、形象升级,全力保障敦煌文博会油品供应。

  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在该辖区成品油销售市场中占据主体地位。敦煌文博会的举办,为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市场、管理、服务、形象升级提供了良好机遇。

  为全力配合敦煌文博会的顺利召开,全方位提供安全、优质、清洁的油品服务保障,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深思谋划、认真部署,为文博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说:“我们将热情服务敦煌文博会,积极参与敦煌文博会,和谐融入地方经济,助力区域发展,实现地企共赢。” 图/王哲

  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的会议环境,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对辖区加油站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彻底治理改造,打造安全、便捷、舒适的消费环境。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对辖区加油站加油机等设备设施进行升级更换,使进站消费客户更加方便快捷,运行更为高效,以提升现场设备设施运行效率。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借助信息化手段,以“互联网+”思维对辖区加油站进行智慧升级,实现便利店商品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服务,加油加气充电的多功能支付等便捷高效功能,打造智慧型加油站。

  作为敦煌文博会的首席合作伙伴,为有效保障油品供应,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适应市场需要,投资1.4亿元人民币填补服务空白区,开发建设了42座加油站。

  加油站是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的窗口,员工是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的形象。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按照礼仪接待规范,结合中国石油服务标准,对加油站一线操作员工进行服务及礼仪接待方面的培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积极与敦煌文博会筹委会沟通,对接会议所需油品品种,提前组织调拨资源,并在敦煌及甘肃省内其他市州地区上市环保、清洁的高品号98号汽油,满足会议所需。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建明认为,成品油销售是“车轮上的经济”,作为中国石油驻甘销售企业,担负有三大重要责任,“对于整个石油链、价值链的终端实现,多卖油、卖好油,为上游疏通生产经营压力,保障甘肃省的成品油供应,这是我们的本职责任。作为中国石油驻甘企业,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成立60多年来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履行中国石油在甘肃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在税收、就业、支持地方共建扶贫工作上,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做了大量工作。”

  刘建明表示,销售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服务,要做好销售,必须从产品的同质化走向服务的差异化。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转变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热情服务敦煌文博会、积极参与敦煌文博会,和谐融入地方经济,助力区域发展,实现地企共赢。”他说。

 

  郑丽娟 中国网记者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