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岁末时,万户千家迎新联

2013-01-21 14:09:00 来源: 作者:视频/王昱

新年伊始,国风群众书法普教研究会和学院路街 道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了一场"名作入万家,新春送春联"活动,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的著名书画家有弘涛、杨松柏、张帆、刘琳、王树泉、邱锋、于纪海等。

国风群众书法普教研究会隶属于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院,以普及书法艺术为桥梁,宣传和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和谐理念促进社会安定,引入健康文明的休闲活动,寓教于乐积极向上,潜心致力于文化公益事业,曾举办过舟曲泥石流的义拍捐赠、为贫困失学孩子义拍捐赠等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是我国文明社区的示范点,其完善贴心的社区服务与社区领导 的为人民服务思想密切相关,他们做到了想在民之前,助在民需时,连续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优秀单位。社区服务中心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不仅使得社区基础服务设施及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及康复器械日臻完善,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还在不断地为社区文化建设注入多种养分,使得社区在硬件和软件建设获得同步发展,做到了两个文明双丰收。

国风群众书法普教研究会成立伊始,就得到了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及社区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双方都以传承弘扬袓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己任,积极通力合作使得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文化逐步进入百姓之家,己连续5年为社区居民免费送春联。这次活动邀请到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书写,使得当代名家名作更加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直接进入寻常百姓之家。此外还有众多国风普教的小学员和会员也来参加这次与名家携手送春联的公益活动。这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热诚欢迎和支持。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