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日参观者突破48万 持大礼包门票人数增多
( 作者: 发表时间: 2010-06-08 )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6月7日是上海世博会开园第38天,世博园区客流继续增长:截至当晚20时,经票检入园参观者达48.5万人,比6日全天多出6万余人,较上周一32.75万人更是猛增48%。截至目前,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已近1100万人次。

截至当晚19时,入园游团队参观者共约15.9万人,约占同期入园参观人数的33%。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分析认为,7日客流猛增,除旅游团队较多外,持世博大礼包门票入园参观的市民也不在少数,截至19时统计近6万人。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提醒市民,包含当月票的世博大礼包已陆续发放到市民家庭,请大家合理安排观展时间,避免本月中下旬客流过于拥挤。

截至7日18时,团队客流相对集中的后滩、长清路出入口的游客入园人数分别为8.5万和6.9万人,其他客流相对拥挤的上南路、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参观者也超过6万人。

园区现场售票出现明显增长,截至当晚19时,现场售票共57509张,其中夜票16460张。

7日计划安排142场文化演出活动,截至17时,共举行84场,吸引观众近9万人次。全天共有6046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

园内交通运行有序,截至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88万人次。

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当天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43人,其中外伤病人61人。(来源:中新网)

上海旅游
上海美食
中国与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