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又到金花烂漫时 江苏高淳约你深呼吸,慢品味


2015-03-20 13:12:15     作者: 肖宇    字号: T|T    来源:

系列大赛high起来

金花节期间的系列活动更是丰富多彩。花田鹊桥会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举办慢城青年鹊桥会,搭建一个平台,在花海里找到心仪的他(她);“国际慢城 闲静高淳”全国摄影邀请大赛以国际慢城四季自然景观为主题,融合地域、人文特色、百姓生活,面向全球征集摄影佳作,宣传和推广国际慢城新景新貌,持续时间为2015全年度,最高奖项达万元现金大奖;“慢城之恋”高淳旅游微电影大赛联合南京多所高校和社会微电影团队,举办高淳旅游微电影征集活动,借智大学生、社会智慧、宣传高淳旅游,吸引社会关注;“慢城之夜”帐篷大会营造温情浪漫的氛围,让游客在温暖的夜色中慢下来,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慢时光,享受自然柔和的慢城夜景,享受慢下来的生活。

 
美丽慢城 魏长华摄

以花为媒畅游高淳

此外,高淳各主要景区的特色活动也将全面展开。在桠溪慢城您可以体验蜗牛慢递、蜗牛慢拍创意摄影大赛、慢城穿越照收集、高空热气球、花田秀场等特色活动;在高淳老街会您可以参与到家庭自助游送礼品活动、老街寻宝、游记有奖征文、地方戏票友联谊演唱会;游子山以文圣殿祈福、婚纱摄影、参悟养生玄机等活动让你的彻底得到身心洗涤。

你还可以去慢城南路走十里古船栈道,穿越紫薇隧道;去漆桥古村落慢食文化体验街区,感受深深车辙留下的的岁月记忆,品尝特色小吃;去武家嘴热带风情谷,探险植物迷宫;去薛城遗址公园,寻访上古文化;去花山景区,朝谒玉泉古寺;去蒋山渔村,游览渔船码头……所有的一切,一张高淳旅游年卡套票就可以轻松搞定。

“花心思,慢生活”,来国际慢城,聆听大自然的乐曲,定能唤起您心灵深处的那份宁静。

      1   2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3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更多>> 深度报道

“大众创业、 ...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之一。为何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升到如此高的高度来阐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驱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呢?

科技创新 撬动...

当前,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步入以中高速增长的新常态,这不仅意味着经济增速的放缓,更意味着经济增长动力的转换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形势所迫。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