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中国时尚

春晚明星服饰有亮点 谁家华服是明星春晚心头爱

2016-01-18 09:5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不知不觉,羊年春晚已经远去,猴年马上就要到来,对于春节是什么这个问题,冯小刚在执导2014年马年春晚时,很多明星都给出了答案,就是看春晚。春晚是过节热门话题,那什么是春晚的热门话题呢?那就是有哪些明星会登上春晚的舞台,当他们在舞台上出现时,他们的服饰就会成为一大亮点,甚至很快就会攻占淘宝爆款。不仅是明星,主持人、名人的春晚服装同样是人们谈论的话题。近年来,哪些明星身披谁家华服登上被挤破头的春晚舞台呢?带你回顾那些年的春晚服饰爆点。

  能登上春晚舞台的明星都是当年大红大热的明星,这也是她们本年度最后的成绩单。

  2011年兔年春晚

  容祖儿身穿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遗作——2010年秋冬金色亮片装饰红色裙子亮相,红色非常吉祥喜庆,灯笼裙也跟中国的春节毫无违和感,金色配红色就是春晚色啊。

  周冬雨因《山楂树之恋》成功成为“谋女郎”,上春晚也是“情理之中”,身材娇小的她选择了Burberry-Prosum的蕾丝短裙,在大红大金中闯出一片“绿意盎然”,清新可人。

  如今是许多人穿衣典范的“小花”老师,街拍大片都引来赞声一片,当年上春晚时,小宋佳小品中穿的风衣来自DKNY,那年的衣品还未养成,放在如今,只怕“小花”老师都会怀疑自己的眼光。

  兔年春晚被众人期待的明星中,林志玲绝对是名列前茅,她在春晚上的连续换装3次也成为当时的一大看点,为了春晚,她更是挥金过百万置装,更是有珠宝品牌闻讯而来,赞助珠宝。但不幸志玲姐姐被批成为“花瓶”,穿着这么美的衣服,就是“花瓶”也要美。

  林志玲在魔术节目中的小黑裙,完全显出傲人的身材比例。

  众星送祝福环节,志玲姐姐一身优雅枚红色长裙,古典气质十足。

  2012年龙年春晚

  胡可身穿Valentino2012度假系列亮相,这款小红裙的魅力直接秒杀“菲姐”红裙,火速成为淘宝爆款,看来胡可的挑衣眼光不错。

  牛莉在春晚上粉色大衣“标签事件”后选择了Marc-Jacbos2012早春的连衣裙,大家看看这裙子是不是衬托出了牛莉的“富婆”气质?

  一起上春晚的明星夫妻不少,但张卫健和爱人张茜能一同上春晚却实属不易,据说,他们因为工作忙碌,经常不能一起过年。张卫健一直在剧组拍戏,为了能在春晚中为观众增添喜气,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和剧组的服装老师一起熬夜赶制出这套红色西装上搭配的珠链做点缀,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喜庆和祥和。张茜也是亲自上阵自己设计服装,特意以金色的亮片来装点节日的气氛,希望观众龙年能有龙马精神。

  春晚出了明星,主持人也是必看热点,董卿在2012年春晚上换装5套,真是够拼,但每套服装都被网友调侃是大牌的山寨款……

  左:elie saab 右:董卿春晚礼服

  2013年蛇年春晚

  蛇年春晚张靓颖身穿Oscar de la Renta礼服,仙女范十足,可惜大师已仙逝,只留下华丽的服装让人缅怀。

  那姐是春晚的常客,衣品也是一年比一年好,春晚上选择一套Givenchy 2013春夏系列全白套装,开始了她大简至美的穿衣路。

  国外明星登春晚也是常有的,席琳·迪翁也get到中国春节的色彩,一身D&G金色礼服将她的完美身材展露无遗,女神配华服,将优雅演绎到老。

  “根正苗红”的平安在选秀节目中火起来获得上春晚的机会真是实至名归,他选择了80后设计师张弛设计的服装,支持本土设计师,为本土设计师打气。

  蛇年春晚服饰的一大亮点绝对要数宋祖英的服装,宋祖英的这套服装由郭培和王开方打造,牵手周杰伦时的白色华服瞬间变身百花齐放花裙子,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变装瞬间观众的掌声,这也是在春晚上少有的获得掌声的服装。

  阔别春晚多年的毛阿敏跟那英一样同样选择了GIVENCHY的华服,肩上的铆钉好帅气!

  2014年马年春晚

  张靓颖再次归来,选择了D&G的衣裙。

  姚贝娜终于成名,可以随心高歌,然而天意弄人,只在春晚舞台上留下了美丽的身姿。

  法国女神,苏菲玛索身穿elie saab优雅亮相春晚,华服配女神,美哉美哉。

  李思思成功突围,成为董卿劲敌,春晚服装更是毫不逊色,这身tony ward完全驾驭。

  曾引发春晚收视高潮的“长腿欧巴”身穿定制款Lord&Taylor,非常合身,红色枫叶小西服让欧巴的王子气质显露的“一塌糊涂”。

  李玟,balmain。

  大家还记得黄渤这身“农民工”服装吗?其实是Hermes!黄渤大叔还是要找准自己的穿衣定位才是!

  身材小巧的郭采洁选择了 Lanvin小礼服,可爱小巧,灵动十足。

  董卿的春晚服装基本都是出自郭培之手,是一个本土设计师的另一个支持者。当然,郭培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

  2015年羊年春晚

  陆毅身穿D&G2015春夏系列,妻儿身穿D&G中国限量系列,这一家红红火火过春节。

  掌控简约法则的那姐今年选择了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黑白波点套装,不得不说,那姐对Givenchy是真爱。

  关悦身穿夏姿陈Shiatzy-Chen-2015春夏深海光谱系列彩虹色渐变礼服,佟大为身穿Gieves-&-Hawkes-2015春夏系列。

  李宇春也选择了夏姿陈Shiatzy-Chen定制系列,这满身的花朵,你确定还是“春哥”吗?

  D&G的红色真是跟春晚的色调很和谐,刘涛也选择了Dolce&Gabbana2015春夏刺绣裙,穿出了居家端庄贤妻范。

  夏姿陈又来一枚拥护者,莫文蔚身穿夏姿陈Shiatzy-Chen-2015春夏绮丽水手系列蓝色条纹礼服深情献唱。

  朱亚文身穿Gucci2015春夏系列,水手即视感立现。

  明星上春晚红色是普遍选择,有人选择大牌有人支持本土设计师,猴年春晚又有哪些明星会登上春晚舞台呢?他们又会身穿谁家战袍“出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