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社会>中国时尚

又到一年蟹肥时

2015-09-21 12:36:00 来源:汇编于大众点评网、北京美食攻略等 作者:

  秋风起,秋意浓,马上又到吃蟹的好时候了。今年因为光照不足,阳澄湖水位偏高,7月又遇到了台风等不良天气影响,今年的大闸蟹产量会比去年略有下降,预计大约在9月中下旬上市。虽然目前阳澄湖大闸蟹还没有开始上市,但是各种各样的淡水螃蟹、海蟹已经开始大量供应了,为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去处先饱口福。

  初色海鲜自助火锅

  地址:丰台区万丰路302号(华堂商场 七里庄地铁站北行350米路西)

  电话:010-83657688 010-83657588

  点评:值得推荐,尤其对海鲜爱好者那简直就是天堂,螃蟹活的,皮皮虾活的,基围虾活的,还有各种鲍鱼等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咖啡CHA自助餐厅(香格里拉饭店)

  地址: 海淀区 紫竹院路29号 香格里拉饭店景阁1层

  电话: 68412211-6715 68412211-6572

  点评:香格里拉咖啡茶的环境没的说,大落地窗,看窗外景色很舒服。香格里拉的自助餐一直比较有名气,不张扬但很全面,没什么可挑剔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但偶尔来享受一下还是不错的。这里的螃蟹、龙虾不限量,随便吃。

  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

  地址:东城区 东长安街1号东方君悦大酒店2楼 东方新天地全部店铺

  电话:010-65109024

  点评:在酒店大堂的二层,坐在旁边能看到大厅,晚上能看到喷泉,环境尚佳。这里的自助品质一直不错,螃蟹、虾、生鱼片都很新鲜、各种西餐的肉片、沙拉甜点种类也很多,还有巧克力喷泉和冰激凌。

  道乐日本料理(金融街店)

  地址:西城区 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C座1楼(近兴盛街)

  电话: 010-88086868

  点评:在北京日本料理里面,道乐算是很好吃的啦!特色就是各种帝王蟹,肉挺鲜美。三文鱼,甜虾都很鲜!值得吃货们尝试。

  长富宫饭店兰花台咖啡厅

 

  地址: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26号长富宫饭店1楼大厅南侧

  电话:65125555-61 65125555-64

  点评:长富宫饭店是北京非常老牌的饭店了,秋季是吃螃蟹的季节,所以大海蟹腿,螃蟹的肉质很鲜嫩,总体感觉生鲜很不错,选料好,供应及时,是个吃海鲜的好地方。

  深海800米海鲜自助(王府井店)

 

  地址:东城区 王府井大街301号东华金街购物中心五楼(地铁王府井站(王府井书店西门正对面))

  电话:010-85608277 010-85608177

  点评:最近很火的海鲜自助火锅。各种小海鲜看着很新鲜,放到锅里的那瞬间还在蹦跶。现场蒸制的大闸蟹母的个头不大但黄超多。蟹钳有麻辣做好的,也有生的可以自己煮,钳子肉好大好大。餐厅装修以蓝色为主色调,墙上的灯带勾勒出波涛的感觉,有个投影放宣传片,还有船型的餐台,沙发座也都是蓝色的。

  西里海鲜

  地址:朝阳区 南湖西里3巷(望京西路金隅国际西门斜对面)

  电话:010-57421151 13552872385

  点评:门面很小的一家店,味道挺好的,海鲜比较新鲜,这里的螃蟹有两种,在前台看全是活的。一种没有黄,另一种保证有黄。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味道足以让你忽略所有问题。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