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龙多项举措助力牧民脱贫奔小康

2016-11-10 14:33: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安子子拉

 

  近日,由新龙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农牧科技局、县文旅广影局、县卫生计生局赴拉日马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主题活动,助力牧民脱贫奔小康。

  活动上,县公安局和县司法局分别就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爱国守法群众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康巴红新龙艺术团为农牧民群众表演了文艺节目;县司法局、县农牧科技局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农牧民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县卫生计生局医疗队共免费诊治患者36人,开展健康体检110余人,免费发放了30余种价值1200元的常用药品。

  得到诊疗服务的扎宗村牧民扎西格布高兴地说:门巴(藏语“医生”)好有耐心,仔细地为我检查身体,还为我的胃病开了处方,还教了我许多预防知识,他们简直就是我的守护神。

  此次“四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对牧区群众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牧区群众脱贫奔小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龙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同志开展法治宣讲

  新龙县医院医生免费为农牧民群众体检

  新龙县农牧科技局同志发放宣传资料

  彩袖飞扬,文艺表演赢得农牧民群众阵阵喝彩声

  农牧民群众被文艺表演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摄影、摄像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