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国菜人气餐厅

2015-12-10 09:54:00 来源:汇编于百度百科、大众点评网等 作者:

  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第一大特色是酸与辣,泰国厨师喜欢用各式各样的配料如蒜头、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煮出一锅锅酸溜溜、火辣辣的泰式佳肴。招牌菜有冬阴功(酸辣海鲜汤)、椰汁嫩鸡汤、咖喱鱼饼、绿咖喱鸡肉、芒果香饭等。鱼、虾、蟹都是各餐馆的杀手锏,什么炭烧蟹、炭烧虾、猪颈肉、咖喱蟹等等。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寻找北京那些好吃的泰国菜。

  湄南河泰厨(世界城店)

  推荐理由:湄南河是泰国第一大河,自北而南地纵贯泰国全境。泰国首都曼谷市,就坐落在湄南河的入海口处。会叫这样名字的餐馆,自然主营泰菜。店的位置在世贸天阶往北一点,世界城一层,装修自然充满了泰国元素。招牌蜜汁猪颈肉火候到位,选材精良。虾酱炒空心菜鲜香香辣,泰国酸辣炒海鲜料足味美。西米糕中椰汁香糯可口,奶油浓郁。绿咖喱牛肉透着奶香,很棒。冬阴功汤的味道很正宗,料也比较足。菠萝饭做的也很好,样子可爱,色彩丰富,香甜可口。

  地址:朝阳区金汇路8-9号 世界城商业街8号楼1层(世贸天阶北侧)

  电话:010-85907598

  暹罗泰食馆(崇文新世界店)

  推荐理由:门脸不大,里面很宽敞,不同于一般泰国饭馆的味道,更贴近家的温馨感觉。这里的味道很纯正,很多明星都来光顾过。黄咖喱真是美味,拌饭不知不觉就吃多了……菠萝饭、柠檬鱼、猪颈肉、冬阴功汤都很值得推荐。

  地址:东城区东打磨厂街7号新世界时尚百货1-2楼西南角(祈年大街北口)

  电话:010-67089935 010-67089945

  青柠泰餐厅(颐堤港店)

  推荐理由:是个小的连锁餐厅,环境都不错。这家的冬阴功汤仍是香料交响出的复杂口感,但在酸度上有所降低,更适宜大众口味。绿咖喱虾仁称得上是香米饭好伴侣的最佳伴侣,强烈推荐!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 颐堤港购物中心2层270店铺

  电话:010-84260630

  金链花泰国餐厅

  推荐理由:金莲花风头很盛,人气很旺。开在工体,附近都是高端餐馆,定位自然不低。泰国风味独特,装修、菜品、服务都跟泰国当地看齐。小庭院夏天可以吃烧烤,还有乐队演出。咖喱炒蟹价格不菲,但真材实料,螃蟹很大肉很多,咖喱汁拌饭很好吃。烤鱼里边加了很多干果,很香。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门

  电话:010-66529999

  灰狗·潮泰意·餐厅(三里屯店)

  推荐理由:泰国国民品牌Greyhound衍生出的餐饮品牌,北京店复刻了泰国总店的标准style。原材料够正宗,地道菜式因地制宜进行了一些演绎。冬阴功有两种吃法,不论配上纯虾馅意大利馄饨Ravioli或在汤里放入河粉都别有滋味。比较适合下午茶的时光过来享用。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 三里屯太古里南区1号楼3层S1-30b

  电话:010-64163439

  蕉叶(中关村店)

  推荐理由: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各种调料混搭出的奇妙味道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蕉叶名字很大,这家装饰得金碧辉煌,浓浓的泰国风情透将出来。咖喱皇炒蟹味正肉嫩;冬荫功汤每次必点,口味独特;炭烤猪颈肉香糯,蘸上酸甜微辣的调料丝毫不觉油腻。服务还不错,也少不了歌舞。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5号 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B区入口

  电话:010-59863666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