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正宗法肝美味,到卡本妮法餐厅

2018-01-15 12:35:00 来源: 作者:孙莉

卡本妮
 
   新年伊始,北京和平宾馆卡本妮法餐厅推出 “露杰法肝饕餮月”活动。由法国雅高集团管理的卡本妮,是京城小有名气法餐厅。

  走近餐厅,早就有热情的服务生在门外迎接领位,进入门廊,落座后的热柠檬水很快就缓解了外边三九天的寒意。餐厅有60多个餐位,摇曳的水晶烛台,琳琅满目的纯正法国红酒,紫色的天鹅绒沙发,四壁悬挂着的艺术家许德奇先生的油画,营造出时尚、浪漫、舒适的氛围。



菲乐酥皮鲜虾法肝配松露汁


  法肝,是法国最具代表性的珍贵美食之一。传统吃法是用烤得喷香的面包,配一片厚厚的法肝,入口时面包的焦香、法肝的细腻柔滑,会产生一种绝妙的口感,令人难忘。



法式肉批配芝麻菜


惠灵顿三文鱼法肝,辣味红菜头汁

 

  致力于不断创新的卡本妮餐厅,为了让美食爱好者有更其妙的享受,联手餐厅主供应商法国露杰公司,经过反复精心研制推出七道法肝菜品作为此次活动主打产品:包括传统法式肉饼、鸭腿肉酱三文治、法肝鲜虾菲乐酥佐松露汁、惠灵顿三文鱼法肝佐辣味菜头汁、焦糖咖啡法肝配冰激凌等。露杰团队和卡本妮厨师团队共同研发的法肝新菜不仅在造型上考究,在创意上也是中西融合,口感丰富,烹制方法多样,满足了香而不腻,营养丰富,造型各异,口味多样,尤其是最后一道甜品焦糖咖啡法肝冰激凌更让人惊喜,香嫩的法肝在脆香焦糖的包裹中,外焦里嫩,让人感到意外的完美。美妙细腻的法肝,经这里的大厨精心制作和创新,赋予了新的内容,挑逗着人们的味蕾,吸引了不少中外客人慕名而来。



 

焦糖咖啡法肝,冰激凌


  和平宾馆法籍总经理盖乐思先生介绍,餐厅供应商法国露杰公司自1885年在法国萨尔拉成立以来,产品就经常入选为重要场合皇室贵宾头盘大菜的原料。在“雅高标准”下,餐厅提供给客人的食品要保证安全、营养、健康、美味,苛选供应商和菜品研发,创新产品更是贯穿了日常工作。




  据了解,“露杰法肝月”将持续到2月28日,在此期间卡本妮法餐厅也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欢度新年,喜迎春节。在寒冷的腊月,不妨和朋友们一起去卡本妮品味法肝的富腴美味,让这个冬月更温暖。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