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史努比主题餐厅登陆北京(图)

2015-12-03 09:05:00 来源:新华食品 作者:

  12月起,麦当劳携手正在热映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将全面推出史努比主题餐厅以及12款史努比及黑白主题的系列新品,并首次引入了“香撕”概念的两款汉堡,以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饮食体验。

  在昨日举办的麦当劳新品品鉴会上,据麦当劳(中国)北京公关经理王建晖介绍,北京朝阳公园路餐厅将变身为麦当劳在京打造的唯一一家史努比主题餐厅。除了餐厅会“卖萌”外,麦当劳还推出契合主题的史努比玩具,包括4款黑白史努比表白神器和8款快乐史努比家族玩具。

  新餐品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黑白堡成为麦当劳此次黑白主题系列新品的亮点,即黑的泰式香撕鸡肉堡和白的川辣香撕猪肉堡。据介绍,泰式香撕鸡肉堡的黑面包是添加了墨鱼粉,而川辣香撕猪肉堡的白色面包是低糖面包。“香撕”的烹制手法保持了鸡肉和猪肉的原汁原味,再分别配上泰式甜辣酱和川式棒棒鸡口味酱肯定美味十足。泰式香撕鸡肉堡也是业界首个“香撕鸡”汉堡。黑白主题系列新品还包含岩烧风味鸡翅的黑白麦趣鸡盒,以椰奶为内陷的黑利白派限时产品。

  此外,麦当劳McCafé还将推出圣诞系列新品。全新圣诞主题咖啡杯、姜饼人饼干、姜饼风味拿铁、棉岩味巧克力慕斯蛋糕。(刘文婷)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