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国饭店,开启味蕾上的盛宴

2015-07-18 14:16: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京城食客又有口福了!为庆祝中欧建交40周年,北京建国饭店与欧洲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委员会再次联手,于2015年7月10日至8月9日推出“欧洲风情之法国美食文化节”,将最纯正的法国大餐奉献给消费者。

  浪漫、高雅、细致是法国的代名词。世界三大美食之一的法国菜,则是浪漫细致的极品。有人评价法国菜道道都可称之为艺术品。想要品尝正宗法国美食与中法文化交流互动的饕餮大宴,不必远渡重洋,只要在京城第一家法餐厅---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就能充分享受到。

勒内·贝尔热斯(René BERGES)先生

  这次法国美食节的确与众不同,特邀两位资深的法国客座厨师。其中法兰西烹饪大师勒内·贝尔热斯(René BERGES)先生曾任米其林一星餐馆副总厨,在法国著名的米其林餐厅工作12年并获得世界米其林一星级大奖, 法国“猪蹄”厨艺大赛银奖、“高特米罗金面包” 厨艺大赛金钥匙奖、“香倍乐佳肴” 厨艺大赛金奖和“巴多瓦” 厨艺大赛迎宾奖等。

  

阿兰·勒鲁(Alain LELOUP)先生

  勒内先生的助手阿兰·勒鲁(Alain LELOUP)先生也曾屡获殊荣:包括世界米其林星级大奖,1974年法国国家“金煎盘”大赛总冠军,1980年其作品被评为欧洲最经典十大酒水单之一,1981年又斩获了国际美食世界杯的金杯奖。值得一

  提的是两位都曾获得法国政府授予的法国农业骑士勋章及法国旅游业铜奖。如此重量级的美食大师亲自坐镇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在2015年暑期演绎一道道不可多得的法国美食,把全新的浪漫与美味呈现给北京的食客们。

  经验老道的勒内·贝尔热斯(Mr. René Bergès)和阿兰·勒鲁(Mr. Alain Leloup),这次带来烧红鲡鱼、美味煎扇贝、鸭肉千层酥、油封羔羊肉、香煎海鲈鱼、烤猪手酿菠菜、烧红鲡鱼等二十几道主菜及凤梨饺鲜芒果、椰蓉冰激凌等新鲜甜品。

  除了在火候的讲究、菜肴的搭配、选料的新鲜程度上极其讲究外,两位资深大师所演变出的多元化菜肴与烹调方法,也让人耳目一新。

东方海鲜汤

  

迷迭香水果沙拉

  

煎烧虾尾配时蔬 牛里脊之配菜

  

鸭肉千层酥

  

香煎鸡胸龙虾汁

  

美味煎扇贝

  

烤猪手酿菠菜

  

香煎海鲈鱼

  

鲜果挞配焦糖汁

  让我们来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邂逅法国米其林星级大厨,尽享一场华丽的法国美食盛宴!

  

链接:杰斯汀法餐厅

  坐落在北京建国饭店里的Justine's杰斯汀法餐厅,自1982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着法式西餐的传统风格——传统、高贵、经典,如今,它已经成为北京最为知名和地道的法餐美食圣地。

  杰斯汀法餐厅有着暗红色天鹅绒搭建的穹顶,在餐厅上方优美地划出两道弧线。悬挂水晶灯的样式璀璨耀眼,岁月沉淀出的古老气息,平添了十足的贵族气韵。简洁的白色桌布,全部由四十控支的细支棉再上浆熨烫,服帖工整,无声标榜着法兰西民族对美食的考究。美妙的音乐,深沉而平静,轻柔地拨动着你的心弦,光是这优雅宁静的环境就让人心醉了。桌与桌间距离宽敞,令人丝毫感受不到隔桌一举一动的干扰,长安街边闹中取静细水流情,约会十九世纪法国宫廷美食……一切都是那么柔和恬静,音乐耳边轻响,处处弥漫着柔柔的浪漫情怀。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