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规模100%纯进口食品超市成功落户丰台

2015-05-06 08:34: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5月4日讯(记者袁嫦静)近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北京市丰台区工商提出了在辖区内成立一家100%纯进口食品超市的申请。以前“装房子买家具只来居然之家”为广告语的连锁家居建材零售商居然之家,这下恐怕要在它的广告语中再加上一条了:买进口食品——它要在北京的一家门店开上面积为1万平米的食品超市。

据悉,居然之家作为一个大型连锁企业,在北京市丰台区投资的分店经营面积达20万平方米,每年缴税4000万元,解决大量人员就业问题,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此次为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居然之家拟在丽泽打造北京规模最大的100%纯进口食品超市,注册资金1000万。丰台工商接到该企业的申请后,以“服务辖区企业促进辖区经济”为宗旨,主动接洽企业,为该企业开通“办照直通车”,从前期业务咨询、名称受理核准到后期登记注册业务办理,指定专人负责,高效快速地将营业执照发到企业手中。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家名为“安康”的超市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地下二层,并将于7月18日正式开业,店内包括促销员在内共有300名员工,除了来自招聘网站的零售商超专业人士,这些大部分即将于5月15日到岗的工作人员均来自沃尔玛、BHG、华联、Ole以及物美。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