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术家晒绝美人体彩绘大作

2014-08-13 10:3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据英国《镜报》2014年8月4日报道,德国艺术家杰斯奈 马韦德尔(Gesine Marwedel)通过在模特胴体上绘出各种美妙图画,对人体艺术作出新的诠释。

   27岁的杰斯奈出生于德国多特蒙得,2010年,摄影师托马斯 沃尔(Thomas van de Wall)看到她上传到网上的画作后,邀请她彩绘一张脸,由此开启了她的人体彩绘艺术生涯。在此之前,杰斯奈一直在画布上作画。

  杰斯奈表示,在设计画面时,她会利用腿和手臂组成美丽的景象,把人的身体转换成具有生命的艺术。在她的画笔之下,模特的身体可以转换成绚丽的火烈鸟、鹈鹕,甚至是人的大脑。模特弯曲的腿变成鹈鹕的喙,而单脚站立、手臂伸展的模特则幻化成迷人的火烈鸟。通常情况下,彩绘一个模特需要4到7个小时,有时甚至要花上12个小时。

  说到作画灵感,杰斯奈表示,自己曾邀请一些舞蹈家朋友做出一些高难度动作,来帮助自己找灵感。“有时,我的灵感来自于看到的美景、动物或是人的某个姿势。在为顾客作画时,顾客们往往也会提出自己的想法或建议。”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