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成功举办

2017-05-10 10:26: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闭幕晚会

开幕红毯上众星璀璨

北京电影制片厂内举办电影嘉年华预热活动

加拿大影片《萨迪的地球末日》举办电影发布会

游客与电影人物胡巴互动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7年4月16-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影视界与国际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会,聚集了世界各地知名的影视巨星和优秀的影视制作人。370余项丰富多彩的电影节主体活动,174亿元人民币的交易大单,上百万人参与的“北京展映”、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电影音乐会、影人沙龙、新片发布会,众多国际大腕组成的电影论坛等,可谓含金量十足。众多影人为它的迅速成长和青春活力而震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卡梅隆·贝利已经连续7年参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他说:“我很幸运,一届不落地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虽然这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电影节,但所有人都已经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