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2018哈尔滨国际冰雪节

2018-02-02 09:43: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第3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2018“东亚文化之都”中国哈尔滨活动年于2018年1月5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盛大开幕。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打造100多项冰雪主题活动,助推哈尔滨成为国际化冰雪旅游目的地,更好地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作为冰雪节的代表活动之一,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冰雪作载体还原丝路文明。“东亚之光”景点展现了2018年“东亚文化之都”三大城市的标志景观:中国哈尔滨的防洪纪念塔、韩国釜山的龙宫寺和日本的金泽城,展现“一带一路”建设和东亚区域合作全面对接。

 

 

 

本届冰雪节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打造100多项冰雪主题活动,助推哈尔滨成为国际化冰雪旅游目的地,更好地将冰天雪地变成金山银山

 

 
2018年1月5日,哈尔滨,第3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2018“东亚文化之都”中国哈尔滨活动年开幕
 

 

 
 
大型雪雕极具艺术性、观赏性和震撼力

 

 
 
冰景在夜色和彩灯下晶莹剔透,奇幻迷人

 

 
 
哈尔滨冰雪节七大主题产品打造国际冬游热地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