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全国“两会”掠影

2017-03-30 09:42: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全国“两会”掠影 

 

  2017年3月3日至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在为期13天的全国“两会”中,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22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施政内容进行热议,在中国经济稳中求进,以创新引领发展,通过供给侧改革进行转型升级,以及发展增加了百姓福祉等国计民生大事上达成共识。国际社会对提交今年全国“两会”讨论的《政府工作报告》也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中国在经济建设、扶贫事业和民生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一带一路”建设和亚投行等成为引领全球化继续发展的有力抓手,中国经济向世界发出了“积极信号”。 

 

2017年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

 

2017年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上唱国歌

 

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藏族委员

 

广西代表团驻地的壮族服务员

 

2017年3月2日,政协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两会’是新闻盛宴,我准备第一席菜”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