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走进俄航训练中心 看“战斗民族”飞行员炼成记

2017-02-28 08:55: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俄罗斯航空公司前身是苏联民航总局,已有94年历史,是世界上资格最老的航空公司之一。其总部位于莫斯科著名的阿尔巴特大街附近,然而,最主要的客运、货运业务以及航空学校、培训中心都集中在莫斯科北部的谢列梅捷沃机场。“俄航水陆培训综合中心”是俄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空乘人员培训中心。2016年,在这里受训的俄航公司乘务员有1.2万人次,另外还有很多小航空公司将员工送到这里。该中心还为蒙古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提供过全英语培训。而之所以称为“水陆”中心,是因为这里面有供机上人员训练水上救生能力的大型游泳池。

 

 

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俄罗斯航空公司水上降落设施中心,参与者进行SSJ-100飞行员竞赛 

 

 

 空乘人员正在进行逃生训练 

 

 空乘人员正在训练处理乘客紧急情况 

 

 水上救生能力训练

 

 

 乘客席灭火训练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