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少年摇滚乐团

2017-01-06 10:24: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10岁的小学生周沐宁拥有一个很酷的身份—“爆米花 ”乐队主唱兼键盘手。爆米花乐队的成员都是10岁左右,都在读小学,来自浙江杭州4个不同的小学。虽然年纪小,但几个孩子都已经学习音乐很多年,周沐宁从幼儿园大班开始练习钢琴,鼓手蒋嘉豪也是从幼儿园开始就练习打鼓,音乐阅历都不浅。

  爆米花乐队自从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参加过很多场演出,在商场、学校、售楼处和体育馆等各种地方都留下过他们的影子。

  孩子们排练和演出基本都是安排在周末进行,从没有影响到学业。以后要不要走音乐这一条路,爆米花乐队成员的家长都称没想好,但目前大家的原则是,学音乐不能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演出时,现场坐着的都是学习音乐的孩子和家长

  周沐宁在演唱中

  乐队成员合影

  家长用手机和相机记录孩子们的排练过程

  爆米花乐队在排练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