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查尔斯·霍华德圣诞老人学校

2017-01-06 10:18: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每年圣诞节即将到来时,很多孩子们都开始期盼圣诞老人的礼物。但是做个圣诞老人一点都不简单,很多圣诞老人会寻求专业的职业培训,于是在欧美,就出现了一些圣诞老人学校。

  查尔斯·霍华德圣诞老人学校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的米德兰市。这是一所专门培养圣诞老人的学校,大约有200名圣诞老头和圣诞老太太在这里学习,他们大多来自美国、加拿大、丹麦或挪威。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圣诞老人,他们需要掌握制作木头玩具,为孩子们讲故事,驾驶雪橇,喂养驯鹿等各项技能,而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传递圣诞精神。

  查尔斯·霍德华圣诞老人学校帮助这些老人们实现梦想。它成立于1937年。1987年导演汤姆·瓦林特和霍利 瓦林特接管了这所学校,使它成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

 

 圣诞老人参观驯鹿农场,和儿童打招呼

 圣诞老人Jack Bradley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课程结束后正在试服装

 圣诞老人们正在上课,学习呼吸技巧

 圣诞老人们学习到圣诞精神时开怀大笑

  圣诞老人在驯鹿农场听驯鹿的叫声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