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德国亚科布斯多夫 四个人用焰火写出“2014”的字样,迎接新年。

2014-01-03 11:34:00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1日,德国亚科布斯多夫。四个人用焰火写出“2014”的字样,迎接新年。
 
 
2013年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韶山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5日,南非库努。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世纪葬礼举行,一名男子披着印有曼德拉头像的南非国旗坐在墓地旁边的山上。库努村是曼德拉出生后生活了近10年的一个村落。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2日,泰国曼谷。成千上万名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再次集结,发动大规模抗议活动。反政府示威领导者素贴也现身示威现场。

 

 

2013年12月10日,重庆。十几名带着马头面具的街头艺术家先后出现在磁器口景点。据了解,这是为新年所策划的一场以“以梦为马”为主题的行为艺术。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