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上合组织成员国第十三次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2013-10-15 10:34:00 来源: 作者:

 

 
9月13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会议围绕发展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关系,本组织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以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习近平在小范围会谈发言并在大范围会谈发表《弘扬“上海精神”,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

 

 

2013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1日-13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第七届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势在必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致辞中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第二季”故事更精彩积极的信号。图为李克强回答施瓦布的提问。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于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赛会共设置31个大项,350个小项,共计产生420枚金牌。图为全运会第12日公路自行车女子决赛。

 

 

2013年9月21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家大型商场发生警匪枪战,裁至发稿时间,已造成240人伤亡,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索马里青年党已宣布对这起袭击负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全球政要和一些国家的政府纷纷发表声明,谴责事件中对平民的伤害,并表达了对肯尼亚政府的支持。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