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图说天下

第九届中国航展

2012-12-21 11:55:00 来源: 作者:魏蒙

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为期6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此次盛会上,参展商签订了30个项目价值约118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202架各种型号的飞机。这是历届中国航展签约金额最多的一届。

据统计,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加了本届航展,并有141个外国军政贸易团参加了本届航展。本届航展前3天专业日内,10.8万专业观众入场参观,后3天公众日则吸引了23万普通观众。有关方面称,参加航展的专业观众和专业买家、潜在客户数量大大超过上届航展。本届航展有113架飞机参展,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其中,有39架飞机进行了飞行表演。航展上,中国空军“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空军“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欧洲“百年灵”特技飞行表演队和机翼行走表演队等4支中外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中国空军“八一”跳伞队舞动蓝天,武直10、武直19以空中英姿征服在场观众。商飞ARJ21支线客机、海鸥300水陆两栖飞机、贝尔429直升机、庞巴迪环球快车6000等一批先进机型也进行了精彩的性能展示飞行。

 

 
美丽之花在航展盛开

 

 

珠海航展开幕,人头攒动

 

 

中国空军“八一队”歼十集结待飞

 

 

中国最先进的武直10武装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

 

 

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本届博览会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