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心系鲁甸灾民 九三学社两级组织热心捐赠

2014-08-19 10:36:00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 作者: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右)代表九三学社中央捐赠30万元。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常敏代表社省委捐赠10万元。

    2014年“8•03”鲁甸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高度关切,积极展开各种形式的救援工作,云南统一战线系统内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企业和个人也积极响应,自觉联系相关负责部门捐款捐物,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为凝聚“众志成城齐救灾”的民族精神,8月12日,由云南省委统战部牵头举行了“统一战线向‘8•03’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仪式”。统一战线系统共募集到钱款4373.434万元和价值2358万元的物品。其中,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共向灾区捐赠40万元。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海仙代表鲁甸灾区接受捐赠。仪式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外友协、基金会、贸促会等人民团体、多省驻滇商会、全国知名企业和在昆公司分别上台捐赠。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捐赠30万元,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常敏代表社省委捐赠10万元。捐赠结束后,赵海仙代表鲁甸县受灾群众感谢统一战线各单位及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她表示一定做好灾区救援工作、灾民转移安置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用统战人士的爱心重新浇灌出昭通灾区欣欣向荣的面貌。(李硕)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