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要闻

致公党中央召开2014年“两会”提案建议通报会

2014-08-05 14:07:00 来源:致公党中央 作者:
                            

 

      2014年0221日,本党中央召开了2014年“两会”提案建议通报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以新介绍了致公党中央2013年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此次为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所准备的提案发言情况。他说,2014年,致公党中央通过调研和向各地方组织、专门委员会以及党员个人征集,收集提案素材350篇,经过讨论、整理、复核和审核等程序之后,提交专家评审会等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初步形成提案34件,发言3件。 

    严以新强调,致公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报送的提案、发言,在体现本党“侨”“海”特色的同时,也涵盖了本党持续关注的农业与农村、生态文明、区域经济发展、医药卫生、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一些社会热点以及民生问题给予关注。他对与会记者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致公党中央表示感谢,欢迎各媒体在“两会”期间宣传报道致公党中央以及各位委员的提案发言以及调研成果。 

     来自近二十家中央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