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民革

何丕洁出席民革广东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2014-08-15 13:56:00 来源:民革中央 作者:

   2014年5月15至16日,民革广东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召开,这是民革广东省委会首次举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广东各级组织工作的成绩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贯彻落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增强思想共识,搞好自身建设;二、贯彻落实民革十二届六次中常会精神,为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打好基础;三、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何丕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这一次的民革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民革广东省委会第一次举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也是全省组织工作战线上的同志第一次齐聚一堂,相互取经。他要求,各级组织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民革中央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民革广东省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全省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品德修养,加强实践锻炼,为参政议政做好人才储备;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周天鸿讲话

    会议期间,民革深圳、广州、珠海、东莞市委会和民革华工、文史馆支部作了大会发言。他们的经验总结,充分体现了民革广东各级组织近年来组织工作的特色和成绩,如深圳的支部建在街道,东莞在民营企业里成立民革支部,珠海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与统战部的友好关系,华工的后备干部培养,文史馆的支部活动多样化,广州的新党员发展的数量与质量的平衡等等,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获益良多。民革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但昭颖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大家还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民革广东省委会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李崴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对今后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第一要发展新党员,第二要培养后备干部,第三基层组织活动形式要创新、有实效,活动内容要实在、有正能量,活动要突出主题、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

                                  

                                              李崴作会议总结。

    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副主委于欣伟出席会议。民革广东各市委会主委、省直支部主委,市委会负责组织工作的副主委以及专干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