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我想听建议,大胆提

2014-08-07 14:1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201403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来到沈阳铁西区远大科技创业园考察,对企业自主研发的PM2.5过滤、脱硫脱硝设备非常关注,详细询问技术推广实用以及成本投入情况。他鼓励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尽快推广应用新技术,一方面治理雾霾天气,同时带动发展环保产业,一举两得。 

    李克强对企业负责人说,企业要创新体制,才能引导科技人才发挥创新力量,为社会创造财富。企业发展关键靠人,知识不仅要装在头脑里,还要为社会做贡献。我不干涉你们的分配方式,但建议给科技人员股权。 

                                       

                                       

                                       

                                       

     20140326日,李克强考察沈阳瀚华小额贷款公司,在总理鼓励下,公司负责人一口气提了扩大融资渠道、财税支持、希望办民营银行等三条建议,李克强当即要求金融财税部门负责人抓紧研究,尽量支持。他说,小额贷款服务小微企业,两“小”和谐叠加,就能做出大美的事业。 

                                       

                                       

      26日上午,李克强在沈阳农行营业部考察详细了解银行贷款投向、服务三农、支持老工业基地转型情况。临上车前,他回过头叮嘱农行负责人,既服务好三农,也要加大对棚改、基础设施等支持,这既方便群众,也是扩内需,更是发展前景所在。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