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狂飙向蜀南—— 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江安站)发布会

2017-05-19 15:52:00 来源:喻捷 作者:喻捷
   5月12日,2017年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首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江安县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宜宾市江安县等领导出席会议。作为年度首站赛事将于5月26日在江安县举办,届时将有25支车队、150名运动员参加;本站赛事除了一展男性车手犷野奔放的摩托车越野竞技外,还有10名女运动员狂飙赛场,将为赛事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洁及江安县部分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运动员代表宣誓。


江安县领导在象征冠军的“金头盔”上签名留念。

  主办地江安,位于四川盆地南缘,地处宜宾、泸州、自贡三市之交,38公里长江水道穿境而过,是“万里长江第一县”。

  这里不仅有连天山、青峰寺等国家和省级森林公园,还有中国戏剧摇篮——国立剧专陈列馆;川南古民居化石——夕佳山古居庄园;中国工艺奇葩——江安竹工艺;长江文化瑰宝——江安奇石等独特的文化品牌。其中,国立剧专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前身之一,始称国立戏剧学校,被誉为“中国戏剧的摇篮和中国戏剧的圣地”。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