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旅行从业者协会Skal北京分会再聚首

2016-04-28 10:12:00 来源:今日中国杂志社 作者:

  

 

    2016年4月26日,国际旅游旅行从业者协会(Skal International)主席Nigel Pilkington先生来到北京,与Skal北京新老会员欢聚一堂。

  来自旅游业界的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姚红副秘书长、中旅国际会展常务张士京副总经理、中青旅入境部张军总经理分别代表新老会员发言,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高福主席作为创始会员代表对Skal北京的成立过程以及意义为大家做了介绍。

  国际旅游旅行从业者协会(以下简称:SKAL 国际组织)是一个全球旅游业领导人的专业组织,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WTO)的成员单位。成立于1934年,总部设在西班牙,致力于促进国际旅游业发展,加强国际交流。它的会员多为行业的高管和总裁,他们从当地、本国、国际等不同地域和视角进行交流,针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和磋商。目前,SKAL国际组织在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个分会中拥有约16000名会员,是旅游行业内领军人物的组织,也是唯一一个将旅游产业链上的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机场及专业旅游媒体都联合在一起的国际组织。

  活动期间,Skal国际组织主席向大家介绍了Skal国际组织的理念:在朋友之间的合作与共赢,希望Skal北京能够蓬勃发展,期待在2019年将Skal国际组织的全球大会落户中国。活动最后,中国书画名人、中国书画名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姚景林先生为Nigel主席赠与了中国书法。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