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尚哈玲秘书长会见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董事长

2015-09-23 10:22: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尚哈玲秘书长、高福主席等与刘瑞强董事长(左二)合影

  9月21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烹联)秘书长尚哈玲、世烹联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常务副主席李录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彦杰在京会见了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董事长刘瑞强,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展开交流。

  在会谈中,尚哈玲秘书长向刘瑞强董事长介绍了世烹联的发展历程和工作重点。刘瑞强董事长对世烹联在加强行业联合、推动中餐繁荣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马迭尔集团的发展情况和经营现状,并积极表示愿意加入世烹联,希望借助世烹联的广阔平台,融入丰富的产业资源,提升马迭尔集团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世烹联在餐饮、旅游休闲、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最后,双方初步商定,将于10月在哈尔滨马迭尔集团举行会员授牌仪式暨美食交流活动。

  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百年老字号”马迭尔宾馆发展起来的现代企业集团,现已形成旅游宾馆服务业、食品加工业及生态旅游服务业等产业,曾多次举办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冰雪大世界等知名品牌活动,是黑龙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城市地标性保护建筑“马迭尔宾馆” 是黑龙江省知名的服务品牌,先后被哈尔滨市政协、黑龙江省政协、国家商务部等授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龙江老字号”、 “中华老字号”等称号。同时,作为本埠百年饮食文化发源地,哈尔滨最早的《中餐菜谱》、《西餐菜谱》均出自这里。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