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出版社携手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打造顶级时政、金融图书

2016-05-03 11:10: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张洪

    

  2016年4月25日,新世界出版社与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在中国外文局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世界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是以社会科学、时政、教育、生活励志为主,兼顾多种选题开发的综合类大型出版社,近些年,作为中国国际出版集团麾下的出版社,策划了《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江边对话》《我从新疆来》(多语种版)等一大批文化走出去的经典项目,在海外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出版与版权贸易渠道。

  随着国际社会对中国信息需求的日益增长,中国主题图书正在国际市场呈现出迅猛的增长态势。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作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聘请了来自10多个国家的82名前政要、银行家、知名学者为高级研究员,与30多个国家的智库开展合作,在G20峰会、绿色金融、“一带一路”等研究领域进行积极的探索,涌现出不少权威的作品。

  此次,新世界出版社与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战略合作,旨在打造中国顶级的时政、金融类图书品牌,依靠中国国际出版集团的出版、发行和海外传播营销平台的优势,充分发挥双方在组织、策划大型国际活动中的能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紧密配合国家的战略布局,将人大重阳各位学者的研究成果推向全世界,在海内外共同开展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研讨会和推介活动,让世界各国的读者通过这些作品更好地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增强中国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话语权。

  目前,新世界出版社已经和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已经展开了《2016:G20与中国》(英文版)和《“一带一路”国际贸易支点城市研究》(英文版)等书的合作。在未来,将会通过更密切的战略合作,推动不同国家、不同文明、不同文化之间的对话与交流,共同向世界讲好当代中国的故事,为增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和友谊做出贡献。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