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手册》-季羡林《富春江上》

2016-07-04 15:11: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杭州电视台4频道

 

  杭州电视台4频道和杭州正岚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新版《杭州人手册》和《杭州印象》中英文版,由百位名人名家亲自擅文,分享游览杭州的体会,介绍杭州人文风情。

  新版《杭州人手册》为国内首本多元化电子书籍,由杭州电视台4频道参与拍摄杭州风景视频,二维码植入书中。画面,声音及文字为一体,生动展现杭州的美。

  名人名家擅文节选-季羡林

  季羡林 字希逋,又字齐奘。国际著名东方学大师、语言学家、文学家、国学家、佛学家、史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

  ”到江吴地尽,隔岸越山多“,极目一望,江水平阔,浩渺如海;隔岸青螺数点,微痕一抹,出没于烟雨迷蒙中。亲身来过钱塘江畔富春江上后,季羡林先生体会到此诗句的意境。

  春雨楼头尺八萧,

  何时归看浙江潮。

  季羡林先生很喜欢这两句诗,常常无意中独自吟咏。来到钱塘江畔后,这两句诗更是仿佛在耳边,诗句一响,潮水涌起。季羡林先生越看越爱,越看越幸福,大有手舞足蹈之意了。

  预购方式

  如果您想优先预购这一套书籍,以下两种方式都能进行预购

  1、拨打客服电话预购:15068848731(联系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早10点至下午5点)

  2、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预购表单并填写信息,我们的客服会联系您。(推荐此预购方式,方便客服回电联系)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