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手册》-黄亚洲《西溪的神奇》

2016-07-04 15:03: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杭州电视台4频道

   

  杭州电视台4频道和杭州正岚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新版《杭州人手册》和《杭州印象》中英文版,由百位名人名家亲自擅文,分享游览杭州的体会,介绍杭州人文风情。

  新版《杭州人手册》为国内首本多元化电子书籍,由杭州电视台4频道参与拍摄杭州风景视频,二维码植入书中。画面,声音及文字为一体,生动展现杭州的美。

  名人名家擅文节选-黄亚洲

  黄亚洲 诗人,影视剧作家,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影视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

  在杭州人黄亚洲看来,西溪有3个神奇

  ·迷死人的西溪湿地,位于城市市中心

  ·西溪湿地风光与人文的重叠

  ·西溪是大观园的原型地

  因此在文中,黄亚洲写道:凡游过西溪的客人,无论是依船游弋的,还是徒步寻芳的,回来都说不虚此行。西溪的灵魂是水,园区各类鲜花,犹如在风景画里走动,步步踩在故事上一样。

 

  预购方式

  如果您想优先预购这一套书籍,以下两种方式都能进行预购

  1、拨打客服电话预购:15068848731(联系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早10点至下午5点)

  2、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预购表单并填写信息,我们的客服会联系您。(推荐此预购方式,方便客服回电联系)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