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两岸特色商家角逐“最闽台伴手礼”评选

2019-01-14 15:31:00 【关闭】 【打印】

     2018最闽台伴手礼评审展销会2019112日在厦门拉开帷幕。30多个两岸特色商家带着各自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礼,角逐年度“最闽台伴手礼”——“双十佳伴手礼”称号。 

    琨氏家台湾黑蒜精是来自台湾云林的特色伴手礼。展台负责人林达裕介绍,该商品自2017年引进到厦门销售后,广受好评。 

    林达裕说:“送礼送健康,我们希望更多的大陆民众能了解我们的产品,并作为伴手礼分享给亲朋好友。” 

    来自台中的简杏兰带来了牛奶味太阳饼和土凤梨酥参与角逐。“我们是台中的百年老字号店,太阳饼和凤梨酥都是最传统、最地道的做法和味道。” 

    简杏兰介绍,公司自2006年进军大陆以来,产品越来越受到大陆民众的喜爱,2018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倍。 

    “我们期待在传承饮食文化的同时,让更多大陆民众了解台湾文化,爱上台湾美食。”简杏兰说。 

    据介绍,由专家、美食主编、旅游达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根据产品选材、工艺、包装、口味、品牌史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判。主办方表示,伴手礼的口味、创意、包装、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都是评委考量的重点。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旅发委指导,厦门晚报社主办,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厦门市老字号协会、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协办。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