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科技助力阿根廷对抗新冠肺炎

2020-03-23 16:28:00 【关闭】 【打印】

  2020年3月21日晚,阿根廷卫生部与中国医学专家就新冠肺炎防控和诊疗进行了视频交流。华为公司为视频交流提供技术支持,成功连接大洋两岸。

  参加交流的中国浙大一院医疗团队曾直接参与支援武汉和意大利实地抗疫工作。阿根廷卫生部长冈萨雷斯,副部长维佐蒂、梅迪纳等主要官员及高级别疾控团队参加了此次交流。通过华为Welink平台,两国医疗专家就防疫、诊疗、危重症病例、出院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冈萨雷斯部长感谢中方专家分享宝贵的抗疫经验,相信这将对阿根廷的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作用。在此之前,华为公司在战略合作伙伴Telecom的支持下向阿根廷内政部捐赠了基于AI+云技术的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该系统通过AI热成像技术,自动进行人体体温识别,测量误差小于0.3°,在有效避免人体接触的情况下,最大可能降低人传人的风险,为阿根廷政府应对疫情提供了帮助。

 

阿根廷卫生部与浙大一院进行视频交流。

卫生部长(第一排中),卫生部副部长(第一排左)在视频交流中。

阿根廷移民局局长现场介绍系统工作原理。

热成像系统在阿根廷埃塞萨国际机场的实际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