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旅游

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开幕

2019-10-31 10:50:00 【关闭】 【打印】

  日前,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简称FHS)在北京第二外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开幕。 

  业界嘉宾与校方现场签名及合影 

  以“品牌为王——酒店业品牌发展的新时代”为主题的本届论坛,吸引汇聚了知名酒店集团,中外教育名流及志同道合的未来精英。围绕“品牌之王”主题,为期三天的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企业宣讲和终极挑战几大环节展开,别开生面,生动活泼,层层深入。  

  高松涛致辞   

  院长高松涛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经过8年的发展,FHS已成为中瑞人的自主品牌,每年一届的论坛是未来酒店经营者和业内精英的交流平台,学生与酒店业零距离的窗口,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新鲜想法的展示平台。 

  中国酒店市场向来都是挑剔的。为了立足于中国本地市场,过去的三十年间,全球各大酒店品牌在中国不断探索。这其中,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的本土化道路显得格外突出。论坛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亚洲区首席运营副总裁Adrian Rudin先生介绍了凯宾斯基品牌在中国发展历程。千城千面的凯宾斯基,用人文精神孕育城市名片,在进入中国的 27 年间,集团无论在与首旅集团的无间合作,新品牌诺金 NUO 的创立,还是日出东方凯宾斯基接连闪耀“一带一路”中,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成为国际酒店品牌的典范。

  圆桌论坛  

  席间,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北京璞瑄酒店总经理Mark Wouters、北京瑰丽酒店总经理Ping Xu、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经理金北欧、北京柏悦酒店总经理Paul Wright、美国特拉华大学Srikanth Beldonal教授等也在“一个明星的诞生——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百家争鸣还是乱象丛生——该如何看待酒店集团多品牌战略”为论题的圆桌论坛中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火花。 

  全球酒店业未来领袖高峰论坛成立于2011年。论坛以未来酒店业精英的视角,用创新思维解决峰会上提出的问题,为蓬勃发展的酒店业务提供新的启示。以未来酒店业青年精英和业内面对面交流为核心特色,论坛致力于搭建以合作、交流、对话为主要形式的高端平台,旨在为未来的酒店业经营者提供一个与业界零距离的机会,为蓬勃发展的业界提供发现人才的宝库。自2011年成立至今,论坛已连续举办多届,历届论坛酒店业大咖云集,累计参会的国内外院校超过60余所,在业内赢得了好口碑。 

    

  链接: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开办于2008年。十年来,学院紧密围绕旅游酒店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办学,在吸收世界各国知名酒店管理应用型大学先进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以酒店管理专业为特色,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坚持养成式教育,强调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统一,经过十年建设与发展,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已经成为国内应用型酒店管理专业本科教育的典范,在符合业界实际的课程设置、自主编写的教材、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和独特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形成了国内酒店管理专业独树一帜的人才培养,“中瑞模式”,被酒店业界誉为培养中国酒店管理人才的“黄埔军校”。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