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时政>新闻

《布达拉》改版调研座谈会在咸阳举行

2018-01-11 11:10: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李媛 赵阳
2018年1月10日,《布达拉》改版研讨座谈会在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2018年1月10日,由西藏民族大学、今日中国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布达拉》改版调研座谈会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涉藏对外传播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藏文版期刊《布达拉》改版建议、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涉藏对外传播工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在座谈会上致辞。

  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刘凯首先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发展历程及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成果,并表示愿与媒体对接,开拓合作领域,充分利用各自优质资源,探讨刊校联动模式,进一步探索推进我国涉藏对外传播工作发展新路经。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布达拉》杂志改版献计献策,希望通过提高内容定位精准性、丰富杂志文版、完善作者队伍建设,推出更多更好真实反映西藏当下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有情怀、有温度的新闻报道,讲好今日中国西藏故事。

  《布达拉》2002年创刊,是由国新办主管的一本边境外宣期刊。西藏民族大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外文局总编室、今日中国杂志社《布达拉》相关负责人20余人出席本次座谈。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