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时政>高端访谈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接受《今日中国》记者专访

2013-09-25 15:02:00 来源: 作者:本刊记者 吴恺

9月23日下午,正在中国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在钓鱼台国宾馆接受了《今日中国》杂志记者专访。

 

 
《今日中国》中外籍记者专访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左)

 

马杜罗总统说,委中两国之间的关系是互利共赢的范例,两国的合作涵盖了所有可以合作的领域。

马杜罗总统赞赏中国非常成功地走出了自己的路,认为中国有自己的经济、文化和政治模式,这是中国自己的模式,令人敬仰。

针对记者关于中国梦对委内瑞拉的意义的提问,马杜罗总统表示,中国是委内瑞拉的好姐妹,中国梦也是人类的梦想。委内瑞拉正在向中国学习,学习中国有规划、有计划地建设国家。

采访结束后,马杜罗总统高兴地接受了记者赠阅的《今日中国》西文版杂志。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