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父母到中国看望子女 携手游览黄山赞不绝口

2015-04-24 09:0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中国网4月23日讯 山花烂漫,春天的黄山充满着诗情画意。中外游人们走进黄山大自然怀抱中,放飞心情。伴着春天的脚步,游人纷至沓来,其中有很多是境外游客,他们是一家人同游黄山,有很多是他们的子女在中国学习,或是工作,作父母的从自己的国家来中国看望子女的同时,选择来游黄山。

 

 

 

 

4月21日,在北海景区,奥地利小伙DANIEL一家走在明媚的黄山春光里,DANIEL现在南京一所大学留学,学习汉语。他的父母专程从奥地利来到南京来看他,一家人难得在中国相聚,他们说出外旅游,黄山是他们最佳选择,一是因为黄山在世界上非常出名,他们的亲戚二个月前曾到黄山旅游过,说到黄山非常美。二是南京市离黄山很近。同一天,在始信峰,来自荷兰的一家人在游览黄山美景,女儿现在上海工作,作父母的从荷兰特地来看女儿,一家人便携手游览黄山,一路上充满着亲情。看到黄山梦幻般的美景,他们不住感叹,黄山不愧是世界级名山。(文/图 王辉)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