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民主党派>民建

民建再送温暖情牵贫困老人

2014-08-06 13:36:00 来源:民建中央 作者:

   2014216日,民建长春市委二道区基层委员会在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万科社区举行了感恩2014•民建再送温暖,情牵贫困老人慈善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二道民建共捐助了价值近4万元的240袋大米,为二道区四个街道、一个乡镇的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这也是二道民建连续第三年开展同心大走访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感恩2014”是二道民建今年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二道民建的会员满怀感恩的心,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爱心让贫困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于民建组织的关怀,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 

  民建长春市委二道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李凤波代表二道民建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提前祝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表示,民建长春市委二道区基层委员会将积极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致富思源,感恩回馈社会,用民建会员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统战部长李韧出席了活动并讲了话,她表示,同心建设幸福二道需要像二道民建这样的无私奉献。她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二道民建的大爱精神,并感谢二道民建对二道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民建长春市委二道区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向受资助的贫困老人代表直接发放了捐助物资。受资助的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民建组织在春节前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党和政府永远是百姓最好的靠山。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