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经济>中国企业

驰骋全球,守护中国梦—中军军弘集团海卫队

2017-07-03 15:40: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贾明皓

  中军军弘集团海卫队(中国海外安保联席会会长单位)是专业化、科技化、集团化安保企业,由16家子公司、59家分公司、33个专业大队、20家经营联合体企业、20个劳务输送培训基地和3.6万名精兵强将组成强大阵容。中军军弘集团海卫队持有保安服务、劳务派遣和综合工时制行政许可证书,保安服务公司一级资质和安全技术防范、停车管理、消防、交通、电力、通信、网络工程施工等级资质证书,政府机关采购供应商资格证书,国际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健康与安全)认证证书,护卫着以首都为核心、遍布全国、驰骋海外的2800余家守护目标的安全,曾亮剑亚运会、29届奥运会(残奥会)、全国两会、APEC首脑峰会和国庆50周年、6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彰显了服务社会公共安全和公共需求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获北京市(十家)优秀保安公司荣誉。

海卫队搭建海外安保体系

  中军军弘集团海卫队与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共建海外安保联盟(中国海外安保联席会),建设了遍布全国的近百家分支机构和柬埔寨、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香港等数十家海(境)外安保公司和安保基地,获批了武装直升机、轻型装甲车、100毫米口径火炮、各类轻武器和防护、观测、侦察、通信器材等所在国和海上武器装备持有使用权;搭建了五大海外安保体系,提供十大海外安保服务;组织三个海外培训认证;其战略合作单位和服务领域遍及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法警大队举行升旗仪式

辅警大队接受检阅

  中军军弘集团海卫队高管由军队、武警退役将校军官组成,管理干部和员工骨干全部为陆海空、武警、特种作战部队退伍军人。他们具备过硬的军事素质,强壮的体魄,精湛的战术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以标准的流程、科学的管理、定向的培训、专业的队伍、完善的保障基地和配套的武器装备设施,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全时空优质高效的海内外安保服务。

海卫队执行海外安保任务

  任它风大浪险,海盗凶残,自有海卫队保驾护航,

  任它前路漫漫,道路艰险,自有海卫队巍巍脊梁!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