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经济>中国企业

金融创新激发双创活力

2016-05-23 12:46:00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作者:

 

  据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组委会消息,2016年7月20日-22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以“金融创新激发双创活力”为主题,将设置银行金融机构展区、非银行金融机构展区、新三板及上市服务机构展区等十余个展示区域,展览面积预计达2万平方米以上,参展机构150余家。展会致力于搭建全国范围内产融对接交易平台和中小微企业交流平台,引导创新型中小企业及创客有效对接银行、创业风险投资机构、资本市场,为各类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机构提供交易、学习、交流的机会。

  目前已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恒丰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武汉农商行、包商银行、重庆银行、北京农商行等多家银行与组委会确认到会参展,共同携手发挥银行机构的应有功能作用,在缓解中小微企业及双创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起到关键的作用,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恒丰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及包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银行机构参加投融资交易会是积极响应中央部委关于将银行贷款向中小微企业倾斜要求的体现,更是银行机构社会责任的体现。投融资交易会联手多家银行一起,共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谋得福音,打造中小企业产融对接平台,势必会有效缓解广大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