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经济>新闻

“硒引健康,共创未来”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在冰城举行

2017-03-21 13:02:00 来源:今日中国 作者:

亭亭白桦,悠悠碧空,北国之春,万物生长。3月11日,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的3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来到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参加首届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本届硒本草产业发展论坛的主题是“硒引健康,共创未来”。

 

本届论坛围绕“创新、共享、生态、科学、大数据”等关键词,深入研讨“科学补硒、全民普硒”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围绕硒与人类健康养生,积极探寻新一轮供给侧结构改革下,硒本草产业发展与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新路径,大力弘扬“硒本草、新健康”与人类健康生态养生新理念、新革命,充分表明硒玛拉雅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人生梦想的万丈豪情和坚定信心,全面掀起硒本草产业发展伟大战略一日千里的强大发展动势!

 


董秀礼先生分享“硒本草、新健康”科学养生理念

 

著名生物医学博士董秀礼先生,全面讲解了由他20年苦心研究,独辟蹊径,带领科研团队首创的“硒本草学”,就是运用高科技生物技术,科学提取有机硒,结合中华千年本草养生文化的精华,以及西医微量元素营养学精髓,将富硒资源优势转化为富硒保健品产业优势,研发具有商业化价值和产业化前景的健康产品,其双向机能,成为引领世界硒养生保健的新方向,为硒产业的科学发展、硒产品的科学应用注入强劲的新动力!成为“硒保健品的革命者”,为复兴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医药文化及保健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脉硒玛拉雅总裁陈明浩先生致辞

 

中脉硒玛拉雅总裁陈明浩先生鲜明地指出:当“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开启了大健康时代新蓝海。从产业上说,硒是人类迄今发现的最重要的抗衰老元素,无疑将是当今大健康产业的新“风口”,硒产业已经被国家列入“星火计划”,湖北省级发展战略。“科学补硒、全民普硒”正在全国星火燎原,很快会狂飙突进,点燃大江南北。而恩施州拥有迄今为止“世界唯一探明的独立硒矿床”和“全球最大的天然富硒生物圈”两大世界级硒资源,在硒产业方兴未艾的大潮中,顺天应人、因势而动、应运而生、应时而起的硒玛拉雅愿意与大家一起携手,抢占硒产业发展先机,共创硒产业、共建硒家园、共享硒成果、共赢硒未来!一起乐享新商业文明,共同创领新健康生活,一起为人类健康服务,不断创造新的事业奇迹!



300余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参与本次论坛

会上,由中脉硒玛拉雅“硒本草、新健康”科学养生理念引发的“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全民普硒公益讲座再次引起与会企业家们高度赞赏,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家新兴的企业,首先不是考虑利益,而是公益,不计成本地在全国范围举办“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讲座,开展全民普硒系列活动,是一件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伟大壮举!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全面展开,势必会掀起人类追寻新健康生活的潮流和时尚,奏响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最强音,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里程碑式的革命。

1
关于我们| 纸刊订阅| 电子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