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已删除文化

爱乐之旅——“峡谷里的音乐会”在浙江临安启幕

2018-08-09 11:53:00 【关闭】 【打印】

  你是否体验过在蝉鸣鸟语中,松林秀竹间,如水夜空下,听一首关于诗和远方的歌?201888日晚,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旅游局、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支持下,“峡谷里的音乐会”之最美音乐现场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三渡民宿正式启幕。  

  晚上,月亮渐渐升起,与现场的绿树融为一体,阵阵清风吹来幽幽花香,音乐会的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一首《远山》拉开了峡谷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人茶季杨幽远的歌声将现场观众带进了纯净的音乐世界,随后黄玉芹、丽江小倩两位音乐人也分别为观众奉献了《在春天到来的时候叫醒我》、《随风起舞》等音乐作品。今晚的演出,三位音乐人为现场观众带来20余首好听的歌曲。  

  随着一首首歌曲响起,不少观众难掩激动,听到忘情的地方,身随乐动轻轻摇摆。观众们在聆听中感受夜色的深远,享受着大自然的恩宠和彼此的友爱。音乐即生活,生活即音乐,这场音乐会,让音乐表演回归了它的本源。  

  据悉,未来的两个月里,三渡民宿和相见茶舍将继续送上六场音乐会,自817日开始,每个周末都会有一场演出呈现给民众,一直持续到101日。这场浙西山水间的爱乐之旅,将继续为浙西的文化旅游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