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港资聚焦上海浦东 前滩成开发热土

2021-04-13 12:12:00 【关闭】 【打印】

   香港信德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何超琼近日表示,近年来信德集团将上海作为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强化商业综合地产业务。 

  信德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合作开发的商业文化综合体项目“前滩314月在上海发布业态规划。这一项目总面积超过21.5万平方米,将以文化演艺为核心功能。 

  2020年,上海浦东在迎来开发开放30周年之际,明确了“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的发展定位。地处黄浦江南延伸段的浦东前滩地区,成为浦东乃至上海商业地产新一轮开发目标。 

  今年早些时候,备受关注的上海浦东前滩太古里项目公布首批进驻租户。“前滩太古里”计划年内分阶段开业,引进高端零售、时尚潮流、餐饮娱乐、生活健康、文化艺术等逾200家商铺。 

  此番信德集团对浦东前滩的青睐,进一步明确了商业地产领域港资在沪发力的方向。“前滩31”项目包含一个2500座的现代大剧场以及一个1500平方米的“黑匣子”展演空间。剧场装配世界级的专业设备,为观众提供全新的观演体验。此外,围绕演艺功能,项目还将打造融入艺术概念的潮流商业空间、甲级写字楼和艺术酒店。 

  房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分析,2021年第一季度上海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年第四季度的良好回暖趋势,前滩、北外滩等区域表现较为活跃,特别是来自科技、传媒和通信行业的企业,逾六成选择进驻浦东前滩和徐汇滨江。 

  据介绍,“前滩31”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全部竣工,20234月正式开放。何超琼称,希望项目能够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甚至吸引世界的关注,增加合作机会,打造具有前瞻性与创造力的文化平台。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