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华人华侨

重庆在香港推广“非遗”文化

2019-01-10 13:17:00 【关闭】 【打印】

      第17届香港国际授权展17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首次携陶器、夏布、木版年画、竹帘及石雕等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致力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向各界展示“山水之城”独特的文化资源。 

    重庆有44项国家级“非遗”项目和691项市级“非遗”项目,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来自重庆的参展代表表示,积跬步,才得以行千里、致广大。重庆将继续利用香港平台“走出去”,展示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城市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据介绍,香港国际授权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自2003年起主办,至今已发展为亚太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授权展。本届展览为期3日,预计吸引逾2.1万名来自全球10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授权业者到场参观。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