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0-01-10 10:26:00 【关闭】 【打印】

  2020年19日,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国民委系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精心做好民族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助推民族地区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巩固和发展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推进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