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成功举行

2019-12-02 06:58:00 【关闭】 【打印】

筑梦津门!戮力同心!砥砺五载!携手同行!值此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天津市黑龙江商会迎来了创会五周年大庆的华彩乐章!2019年11月28日,天津市、黑龙江省两地领导及嘉宾、黑龙江籍企业家600余人,相聚在万丽天津宾馆,共话往昔峥嵘岁月!共谱未来华彩诗篇!共同感受天津龙商五年来的风雨历程与辉煌时刻!

此次盛会,得到社会各界及天津、黑龙江两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黑龙江省原省长张左己、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国家林业部原副部长刘广运、中央国家机关招待总会副会长郑孟春,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办公室主任温珍荣、黑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文华,黑龙江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沙育超及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连军、龙商联盟主席田在玮、伊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喜义同志以及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伊春市、绥化市、天津市北辰区等各地市的领导纷纷莅临现场。 黑龙江省地市驻北京办事处和各地市驻天津办事处负责人同志,北京、河北、辽宁、山东、山西、陕西、宁夏、四川、湖北、广西、浙江、海南以及双鸭山、秦皇岛、廊坊、大连、济南、威海、烟台、常州、温州、深圳、珠海等黑龙江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们远道而来祝贺,同时还有天津异地商协会秘书长们也来现场道贺。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五周年庆典大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在感受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汲取龙商奋进的力量。之后,全体参会成员共同欣赏了龙商五周年发展成就专题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生动形式,详细生动的展现了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从创会之初到如今的风雨历程与辉煌成就。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徐景海会长代表天津市黑龙江商会致欢迎辞。发言中,徐景海会长回顾了天津龙商五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老一代龙商人的敬意,也对长期以来,给予天津龙商巨大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之后,徐景海会长对天津龙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

龙商联盟主席田在玮、天津市工商联娄杰副主席、黑龙江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沙育超、黑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文华先后登台致辞,表达了天津、黑龙江两地政府和龙商联盟对天津市黑龙江商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同时,特邀嘉宾演员刘流也代表同乡上台向天津龙商成立五周年送来祝福。

在领导嘉宾的发言结束后,组织庄严而隆重的授牌仪式。首先,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为天津市黑龙江商会第二届商会会长徐景海授牌。之后,徐景海会长为天津市黑龙江商会第二届会长代表龚慧杰、监事长关成伟、秘书长杨春国授牌,为荣誉会长马景良、名誉会长王金林授牌。

 

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2019年新晋常务副会长和部门负责人短片。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徐景海会长为2019年新晋常务会长王炳强、李海波、王艺伟,新晋副会长王立岩、王艳亮、王猛、王磊、田振、冯振兴、刘亮、许鹏、孙艳春、吴建宝、赵云波、徐金刚、訾立、常仟合、张安云授牌。党支部书记、会长代表龚慧杰为2019年新任理事丁显宸、于海涛、王成龙、王学、季立权、金昌旭、孟祥山、赵海生、栾志发、穆淑兰、程丹丹、马国智授牌。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部门机构日渐完善。在播放天津龙商十三个部门部长工作概述短片后,商会秘书长杨春国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商会成立五周年贡献奖的决定》。宣读完毕后,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徐景海会长为对外联络部、会员管理部、退役军人部颁发最佳部门团队奖;为体育部、健康保健部颁发最佳部门组织奖;为行业管理部、政策研究室颁发励精图治奖;为牡丹江分会颁发最佳分会管理奖;为牡丹江分会、伊春分会颁发回报家乡贡献奖;为哈尔滨分会、齐齐哈尔分会颁发轮值工作优质奖。同时,为副会长、健康保健部部长齐春红颁发了个人突出贡献奖。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黑龙江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沙育超为马景良颁发终身成就奖。黑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赵文华为徐景海颁发五年突出贡献奖,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为龚慧杰颁发五年创会贡献奖,荣誉会长马景良为为关成伟、王甲涛、潘忠源、刘兴和、朱傑、王炳强颁发五年最佳敬业奖。  

传递大爱精神,援助莘莘学子,在随后的捐资助学捐赠仪式中,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代表龚慧杰、爱心基金会会长姜艳东为24名在津求学的龙江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友好商协会,为天津市黑龙江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所发来的贺电,以及赠送贺礼的友好商协会名单。

 

举行签约仪式,助力两地经济发展,推动政企平台合作。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徐景海会长与天津宁河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剑铭签订《关于设立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宁河现代产业区企业家创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齐齐哈尔分会会长王炳强与齐齐哈尔市工商联主席魏艳芹签订《齐齐哈尔市工商联与天津市黑龙江商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副会长、天津市海棠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帅男与黑龙江省依安县县长魏海波签订《粪污极速发酵专用设备和菌剂生产及年产十万吨有机肥项目投资协议》。

 

 

(图文来源:天津市黑龙江商会秘书处)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