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工行全聚合支付助力大兴机场金融服务

2019-11-19 15:31:00 【关闭】 【打印】
    自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称大兴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以来,这座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和河北省廊坊市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备受关注,一时间成为公众和舆论关注热点。规模空前的大兴机场作为首都全新的高端空地一体化交通枢纽,不仅拥有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而且拥有全面而完善的各类设施和服务。

  近日,在大兴机场的金融服务领域,中国工商银行成功与大兴机场达成收单业务合作,预计未来每年收单交易额将超过15亿元人民币。同时,中国工商银行为大兴机场零售店面提供全聚合支付收单的金融服务。今后大兴机场零售店面的刷卡、手机PAY、工银e支付、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扫码支付等各类方式的收银结算将全部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收单通道完成。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还顺利成为大兴机场高速支付业务的合作银行。目前已开展ETC相关业务合作,今后将在ETC业务合作的基础上,通过上线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等综合支付功能,为大兴机场搭建全功能、全渠道、全方位的支付受理环境。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总、分行还将计划投入专项促销费用,与大兴机场合作开展系列促销活动,以新支付助力大兴机场扬帆起航。”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