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

任振鹤: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2019-02-02 10:08:00 【关闭】 【打印】

  任振鹤:以奋斗者的底色、奔跑者的姿态,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2019年2月1日,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笑意盈盈,春意盎然,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派驻机构以及杭州培训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

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振鹤

  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振鹤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作新春致辞,向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纪检监察事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披荆斩棘、披星戴月,一心一意深耕纪检监察事业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新春团拜会上,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以及杭州培训中心的干部职工们自编自导,呈现了一台具有浓郁原创特色的文艺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春团拜会在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场机关干部的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链接: 

  任振鹤同志的新年致辞 

  各位老领导、同志们: 

  冬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贺昨日之成绩,共同企盼明日之辉煌。在此,我代表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向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纪检监察事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披荆斩棘、披星戴月,一心一意深耕纪检监察事业的在座各位同志和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并通过你们向甘居身后、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的各位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8成绩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18,我们砥砺前行,笃力奋楫开新局。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的浙江纪检监察铁军,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以奋斗者的底色、奔跑者的姿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交出了一份浓墨重彩的优异答卷,谱写了一曲精彩纷呈的华美乐章。这一年,我们铁胆铸忠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绝对忠诚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站岗放哨、保驾护航,确保了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浙江一贯到底、全面施行。这一年,我们铁面抓监督,“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四个监督”精准有序,“四种形态”深入运用,以绝对责任为清廉浙江建设助推发力、助跑加油。这一年,我们铁肩担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效果凸显,派驻机构改革全面覆盖、作用初显,巡视巡察深度联动、震慑彰显,以绝对担当为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添枝加叶、添砖加瓦。这一年,我们铁拳惩贪腐,坚定不移“打虎”,坚持不懈“拍蝇”,坚韧不拔“猎狐”,坚决不渝“破伞”,以绝对作为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尽锐出战、战之必胜。这一年,我们铁腕治铁军,“五张清单一张网”责任链条越压越实,比学争先氛围越来越浓,选人用人机制越来越活,内部监督管理越来越严,机关党的建设越来越强,以绝对可靠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夯土垒基、强筋壮骨。回首一年来,我们的工作可圈可点,我们的成绩可喜可贺,我们的干部可敬可佩。最令人难忘的是一幕幕挑灯夜战、通宵达旦的火热场景,滨江涉黑腐败案、英语高考加权赋分事件调查过程还历历在目;最令人敬佩的是一幅幅斗志昂扬、冲锋在前的生动画面,鲁炜、冯新柱等大案专案的抽丝剥茧、成功突破还记忆犹新;最令人动容的是一桩桩舍家为公、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陈刚同志的那句“我就想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干一辈子”还言犹在耳;最令人称赞的是一件件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精品力作,高质量的线索处置、案件查处、内外宣传、文稿起草、服务保障凝聚了每一位同志的心血和辛劳,领导的寄语和群众的赞语还在心中回荡。这一年,我们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为同志们的不凡成绩骄傲!为同志们的优良作风点赞! 

  2019再谋新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2019,我们激情澎湃,蓄势而发谋新篇。当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振奋人心,“两个高水平”建设催人奋进。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发出了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军令。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纪检监察工作踏上新征程,决不能因为有进步而骄傲自满,决不能因为有成绩而放松懈怠,也决不能因为有困难而停步不前,必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我们一定要高举“忠诚”的旗帜,铸牢一心向党的忠诚之魂,铸造一锤定音的忠诚之能,铸就一尘不染的忠诚之身,始终做到以忠立心、以忠立身。我们一定要吹响“为民”的号角,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感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始终做到人民至上、为民尽责。我们一定要强化“实干”的担当,在知难而进中想实招,在迎难而上中出实策,在克难而胜中见实效,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始终做到善谋善断、善作善成。我们一定要增强“团结”的力量,心往一处想,情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严管厚爱练精兵,锻钢铸魂成劲旅,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始终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正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胸怀新憧憬、满怀新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中求进、稳中竞进,在磨练中提升本领、在打拼中演绎芳华、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共同书写新时代浙江纪检监察工作的崭新篇章。 

  春节临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幸福长乐!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