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专题>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

于天琪:孔子学院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

2018-12-05 13:31:00 【关闭】 【打印】

  12月4日-5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举行。孔子学院总部党委副书记于天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孔子学院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

  

  ▲ 孔子学院总部党委副书记于天琪。汉办供图 

  孔子学院是讲述中国故事的典范,习近平主席曾说过,孔子学院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孔子学院的初心是面向全球开展汉语教学,介绍中国文化,促进中外人文交流。自创立以来,孔子学院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办学理念,中外合作共商共建共赢的合作方式。

  经过14年的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孔子学院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语言教学机构,是世界认识中国的重要平台,不仅帮助世界各国人民认识中国,也为中国更好与世界人民相互交流、文化互鉴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希望孔子学院中方、外方、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

微信关注 今日中国

微信号

1234566789

微博关注

Copyright © 1998 - 2016

今日中国杂志版权所有 | 京ICP备:0600000号